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萬聖節!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! 我們要去TREAT OR TRICK!


啊~為什麼把我穿的這麼滑稽…還豹紋的咧~Orz


因為你今天是小泰山呀!(真的嗎?)


阿爸說我比較像「好野人」$$…


來一張欺負南瓜的照片!嘿嘿~


準備好了!我們要去TREAT OR TRICK 了!


又來MALL!真沒創意~(因為這裡地板比較乾淨咩)


翻滾吧!小泰山!多賺點糖果回來!


這位阿伯,趕快把你身上所有的糖果交出來吧! 不然我要把你家搞得天翻地覆!
(這位同學,我是你老爸耶。還有,你「已經」把我家搞得天翻地覆了!)


(回到主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