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雷恩的生日派對

大家好!我是阿布!

今天在遊樂場為您報導雷恩哥生日派對的實況。


首先這兩位是壽星口愛的妹妹。

~唱生日歌囉~

這位就是今天的壽星:雷恩先生。看來壽星今天心情很好。


壽星要吹蠟燭了!


吹完蠟燭,全家福照一張!


接著壽星與他的閣員們也來張大合照。

吃飽喝足後…

開始玩耍囉!


我要去玩跳舞機!


阿這要怎麼玩?


這樣玩啦!(示範者:三秒與路人甲)


有點複雜,我還是跟鴨子玩好了。


呵呵~好大的鴨子,要怎麼玩呀?


可以騎鴨子呀!(示範者:海蒂)


哎呀!我發現更好玩的東西了! 這是全自動跑地機。


我追!


我追追追!


追到了!


三米姊也來陪我玩。


這位可愛的小朋友不是上次的壽星:愛麗絲小姐嗎?


三秒,這是你的女朋友嗎?(No!!)呵呵~誤會誤會…

(回到主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