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海洋世界(Sea World San Diego)

大家好!我是阿布!

今天帶大家到海洋世界。


這裡有色彩繽紛的熱帶魚。


有海獅。


看表演。


殺人鯨!


好精彩~


不過剛好是我的午睡時間。所以整段就給他睡過去。


還好有看到海豚秀。


精神好了又是一條活龍。


和爸爸玩哈哈鏡。


看!我變苗條了。


哈哈鏡好好笑。

(回到主頁)

2 則留言:

  1. 哥哥:
    爺爺有帶我到動物園, 有看到好大的烏龜吃草,
    可是我不敢坐, 怕怕.
    表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恩節長週末我們和萬萬家也去動物園,看到好多動物。
    表妹我們下次一起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