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波莫納南瓜節(Cal Poly Pomona Pumpkin Festival)


上週末我們去波莫納南瓜節玩。


這是媽咪代課學校的農學院每年萬聖節前都會辦的活動。


農場裡有好多南瓜。


太重了用滾的。


嘿!這顆我搬得動。


南瓜頭。


三秒哥哥和三米姊姊也來了。


還有乾草堆可以爬。


農機車。


一堆小朋友黏在農機車上玩。


牛!


最後我們買了一枝氣球花回家。
(回到主頁)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大的南瓜呦, 好多的南瓜呦, 好漂亮的南瓜呦,
    表哥: 等我長大, 叫姑姑也帶我去看看, 好不好.
    守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南瓜!!我只想吃它。
    班上從DC來的美國人問大家有沒有想要一起過萬聖節
   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大聲說好?!

    HELLO哥哥

    到日本後一切順利,算算今天滿一個月了
    真快~~不過因為日本的假日很多,
    學校生活也才剛剛過了13天。

    看來那邊天氣不錯,日本已經準備入冬了
    阿布看起來很開心,他應該不記得我了
    不過,改天我想再和他玩Thomas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出門在外,記得多小心。好好學習,多體驗不同的文化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