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阿布與貓 2

這天我們散步到公園附近,遇到一隻在游泳池旁的貓。

沒想到…


這倆口一開始還滿有分寸的…


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不注意…小貓偷親了一下阿布…
(我就眼睜睜看著兒子的初吻獻給了一隻貓~太快了吧!我不要我不要!)


你這小子還得意的傻笑哩~

(回到主頁)

8 則留言:

  1. 最後一張阿布的表情害我笑得半死... XDD
    看來你們家小朋友很有動物緣喔.
    一般貓咪都很怕小孩的.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myukaka/article/22809513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匿名人~你好!
    你提供的貓貓塗鴉的網誌很幽默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人是... Orz
    點太快就送出去了..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差點以為那個網誌的作者來拜訪哩!
    還好想了一下,覺得應該不是,才沒去人家那道謝。不然就誤會大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位奶爸別緊張,阿喵只是聞聞看,沒有偷親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位大媽,有圖有真相,您不用再安慰我了。
    我會堅強地活下去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布竟然不怕貓卻怕小鳥 @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因為小貓不會跑到他頭上抓他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