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A&F 的慶生會

上個星期去參加A&F的生日派對,主題是海底世界。

這一對是壽星~可愛的A&F姊妹。


美人魚阿姨提議眾人將壽星「蓋布袋」…


呵呵!沒有啦,是玩波浪遊戲啦。



玩完遊戲,美人魚阿姨要講故事了。


從前從前有一位美人魚阿姨遇到一對可愛的小朋友。剛好那天是小朋友的生日,所以美人魚要送小朋友神秘的禮物。


這個神秘的禮物不是三個願望,也不是金銀財寶,而是披薩一客…^_^


還有黥面…咦?不對!是彩繪啦!



此時,在遊樂場的另一端…阿布正在忙著挑車呢。

媽媽,你覺得這台車怎樣?


阿爸!我開警車的英姿如何?


還是騎摩托車比較帥?


這台休旅車像不像阿公的那台?


啊!我看到更猛的悍馬車了~


趕快來試試這台悍馬車。


這台粉紅色的有點娘。


阿爸,我還是挑一台比較帥氣的吧。


嗶~集合!大家來照團體照!



好了好了!要照囉!

啊!我突然想起有件事!我走先~ (阿布!你搶鏡頭搶得太兇了吧!)

(回到主頁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