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

公園散步 1(下)

騎過木馬後,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。



在回家路上,阿爸總是會在路旁停下,做我最喜歡的事。



那就是…



看.ㄅㄨ.ㄅㄨ~各式各樣的車子!



哇!今天有紅色的車子。



紅色的車子,咻~一下就跑過去了!



也有黑色的車子往另外的方向走。



我最喜歡看在路上跑的車子了!在台北阿公也會帶我看。



數了好多車子後,爸爸說我們真的要回家了。



到了家樓下,我們要檢查信箱。



打開信箱,哇!今天有兩封信。



我們拿著信回家!媽媽在家等我們。



這就是今天我們散步的經過。

我是阿布!我喜歡去公園散步!

(回到主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